台灣社會生病了,我們責罵政府、怪罪他人,每件事情都是they的錯,名嘴天天爆料,好像台灣快沉沒了。

英國首相邱吉爾說:「It's not whether you get knocked down. It's whether you get up again.」你是否被擊倒並不是重點,重點的是你是否能站起來。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面對的問題,有些人運氣好站起來了,然而有些人需要別人拉一把。我願意挽起袖子做些事。

幸福的生活有很大的能量來自穩定的收入,有些人失業因為沒有一技之長,有些人失業是因為運氣不好(公司關掉、產業外移…),怎麼幫助這些人儘快恢復正常的生活?

我沒辦法講太多大道理,但我知道我正在做對的事情,歡迎您幫忙分享或介紹給需要的人,我願意幫助需要協助的人。


arrow
arrow

    我要成為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